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激情绿茵场:世界杯直播平台点燃球迷热情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是足球运动的巅峰盛宴,更是全球球迷的狂欢节。...
2025-08-07绿茵场上的文化对话:皇马与帕丘卡的跨洲际碰撞当皇家马德里的纯白战袍在伯纳乌球场迎战墨西哥帕丘卡的蓝黄...
2025-08-07北京时间8月6日,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展开较量,海拉提迎战布拉迪斯拉发。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布拉迪...
2025-08-07北京时间8月6日,沙特网球六王赛公布参赛阵容。该赛事奖金丰厚,去年的冠军得主辛纳在决赛中击败了阿尔卡拉斯,收...
2025-08-07北京时间8月7日,2025美国网球公开赛宣布所有奖金将升至近9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创纪录的男女单打冠军各500万美...
2025-08-07